close

【化療期間最令我痛苦及難過的事件二:第一年第一次化療治療期間,面臨父親往生的悲痛

 

連續打了五天120小時的化療,我恨不得早早脫離醫院趕快回家,不知道是不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原本醫生擔心我下降太低的白血球、血小板、血紅素出院會有風險,但不知為何,一股腦想回家的意念很強,直奔老家,事後回想起,還好當時我有回家,見到了父親最後一面,隔天清晨四點,正好是大年初一早上,父親往生了,從住院治療不到3個月,比醫生說的半年時間還短。我在第一次化療完全程參與父親法事,氣色不佳,吃喝不下、伴隨噁心嘔吐、不容易入睡,所有化療後的副作用都存在,連媽媽都難過的覺得我也差不多了,也幫我買好位置放在父親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