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豐原骨科主任李永恆醫師介紹北榮陳威明教授及骨科主任~遇見生命中的貴人】

 

北榮骨科主任陳威明教授01

 

原以為無望,又回頭去找豐原骨科主任李永恆醫師,他說他會盡全力幫我,豐原骨科主任李永恆醫師幫我寫了推薦函,要我帶著他的親筆推薦函,找台北榮總骨科主任陳威明教授。

 

沒想到第一次見面的北榮骨科教授陳威明主任醫師不但沒有名醫架式,還很親切馬上握住我的手、拍我的肩,要我放心,他會盡一切全力幫我,也分享全台灣幾乎有一半案例都是來北榮找他治療,他也分享成功案例給我信心。霎那間,我像從翻覆沉溺大海許久中,喜獲救生圈,像吃了定丸,帶著滿心的期待全程相信醫師、配合醫師,開始走向治療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