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做自己對的事,改變的是自己

的磁場!在關懷社區弱勢的當中,

看到許多更需要幫忙的朋友,也

移了我自己罹癌的悲傷和身體上的

疼痛感

 

罹癌後最快樂或最有價值的事情之

弱勢彼此幫忙合作

 

罹癌後,一邊養生,一邊在里長辦公處擔任志工。

 

我從開完刀不到兩個月,一路幫忙助選,再繼續擔任其里辦公室無薪資的義務志工,幫忙里務及製作其FB社群、部落格,讓大家可以看得到一個認真負責的里長。

 

在艱辛的環境中,里長仍秉持著熱誠認真努力,在很多地方開始有了很大的改變。而我也跟著忙進忙出幫忙照相、錄影,了解地區里務進展、幫里長寫FB、部落格、寫里務日誌、報導及宣導,讓大家可

以了解里務進展、方針及活動訊

。在我們在共同努力合作下,終

於讓大部分里民看到里長的付出及

認同!

 

雖然中間堅持做自己對的事,改變的是自己的磁場,在關懷社區弱勢的當中,看到許多更需要幫忙的朋友沒想到因為這樣樂於付出的心境,轉移了我自己罹癌的悲傷和身體上的疼痛感,我的身體慢慢好了起來,在每次的追蹤裡,聽到醫師一次次的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