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罹癌後最快樂或最有價值的事情之四〈在FB社群及部落格分享,和癌友一起抗癌,抗癌之路不再孤單,也讓大家了解罹癌並不可怕,用對方法,即使癌末也能創造奇蹟活下來〉

原本開始經營FB社群及部落格,只是抒發我的心情,讓情緒有個窗口可以釋放,每當心情掉到谷底時,我就上FB尋找正面陽光的文章勉勵自己,再加上朋友的鼓勵,到後來自己和別人都看到了我的變化,我的想法越來越正面積極樂觀,負面的情緒我能夠很快的調適,也能有耐心的傾聽別人的痛苦、同理別人、鼓勵別人,慢慢的我覺得不再寂寞,在FB上多了好多朋友一起幫我加油打氣,也有很多是癌友,我也去開始去幫他們加油打氣!

 


在社群FB上,我不逃避罹癌事實,接受自己罹癌狀況,和癌友們互相鼓勵,在部落格裡寫抗癌日誌〈抗癌日記〉也讓大家了解罹癌並不可怕,勇於面對、落實養生,改變體質提昇免疫力,即使癌末也能創造奇蹟活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