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曉琪-承諾〈影音與歌詞〉

 

 

歌詞:總想為親愛的人做一些什麼!總想給未知的世界一些力量!未知的世界,總會令人害怕!未來有多久! 世界有多大 !這首歌,送給你我最親愛的朋友!幸福就是你在我的身邊!曾經受的傷,不再令人害怕!走過的每一步,不曾有遺憾!世界有了你,永遠不會孤單 一雙手 一個夢!生命因你而獨特 許下承諾,讓我一生陪你走!我的笑、我的淚,都想要與你分享!有你讓我的生命更加堅強!最珍惜最在乎你烙印在我心上一句承諾和一生的朋友 這首歌送給你我最親愛的朋友幸福就是你在我的身邊 !曾經受的傷不再令人害怕走過的每一步不曾有遺憾 世界有了你永遠不會孤單 肩併肩我們要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