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妳!

一個比家人還要家人的朋友,謝謝你!

當我經歷人生這麼大的挫折,

是你默默的守在我身邊。

忍受我起伏的情緒、

忍受我的無理、

忍受我的霸氣…

 

 

 

我們非親非故,

你原本可以不必忍受我這些的、

你原本可以不必對我這麼好的,

但你卻無怨無悔願意當我的垃圾桶、

願意當我的出氣筒、

無怨無悔願意當我的支持者、

願意這樣的呵護我,

願意不厭其煩的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在我難過失意的時候願意拉我一把…

 

 

 

你說我最大的障礙是沒有時間觀念,

所以你找了個錶幫我帶上,

然後隨時提醒我時間的概念;

 

 

 

你不離不棄陪在我的身旁;

當你發現病情有點變化,

是你積極幫我找醫院醫生鼓勵我重新調整心態、

重新接受治療,

你鼓勵我不論中西醫針灸都一定要去試一試,

為此你還特別撥出你的寶貴時間,

在台中跑了23家醫院,

專程去拿門診單,

還幫我敲定看診時間要我一定得去。

 

 

 

你自己本身也有經濟壓力,

每個時間對你來說都是重要的,

但你卻願意將它浪費在我身上;

 

 

 

我該用什麼來感謝你!報答你!

潛意識不斷告訴自己一定要振作,

不只身體的健康狀況要振作、

包括工作的表現也要拿出績效,

絕不能讓你一個人擔負這麼大的壓力。

雖然過去是行銷生手,

但我會透過認真學習、努力經營,

我沒有休息的權利,

唯有成功開創客源,開創收入格局,

才能讓彼此壓力減輕,

才有本事用更好的藥物及保健食品調養身體,

也為了給女兒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