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將近一個月的藥,感覺嘴巴吐出來的氣都是藥味,98/12/11積極落實養生計畫,讓自己一個月瘦了4公斤,咳嗽的狀況改進許多,大腿的硬塊也不再擴散。99/1/5切片檢查完三天後,紗布撕下來處發現有水泡,裡面滲透血水且範圍持續往旁邊擴大,這兩天擦蘆薈膠後水泡處慢慢收乾,今天給醫生看時,醫生說不用擔心已收乾不用擦藥了。

接著帶著準備好的心態,聽醫生說明大腿硬塊的檢查報告,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醫生說大腿的硬塊是惡性的,目前是第二期,不是轉移的,也未轉移出去,他幫我安排星期四血液腫瘤醫生,先做化療,因為現在的面積太大會牽動周圍神經血管,所以先做化療,等腫瘤面積縮小再做手術切除。

今天感謝一貫道熱心的佩君陪我來看報告,讓我勇氣加分,能面對現實。我告訴她,現在狀況如此了,反而變得很愛走路,以前因為懶,出門總是依靠交通工具,現在才發現能走路真的很幸福!未來不論我還能走路與否,我要抓緊現在還能走路的時刻,每天帶著大腿的硬塊去走公園4大圈,買便當-走路,看病撘公車-走路,回宜蘭看老爸也是拖著行李走路回家,接著我會持續改變飲食習慣、吃對食物-給細胞要的營養素、每天走路30分以上、以正面積極的心態及情緒面對未來,我將秘密這本書當教科書操作大腦-落實大自然吸引力法則,每天告訴自己一定會挑戰過關創造生命奇蹟,給自己無比的信心!

身體的結果是一個因果關係,過去我疏忽它太久,所以它會如此回應我這樣的結果,現在才開始改變是已經太晚,但總比不做好,我的心態是:與其抱怨,不如迎接它&向它挑戰,在未來的日子我要積極正面,讓每一天都過的快樂、有意義!

arrow
arrow

    Hua 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