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北榮,在醫院進進出出,對我而言已是家常便飯!時間過得真快,每半年回診定期追蹤檢查的心情就像回娘家,又來會見我的恩人~台北榮總陳威明教授、骨科主任醫師感謝他~我生命中的貴人,不但醫治好我,給了我這麼多年時間,也不斷的鼓勵我!

在他的經驗裡,以我當初這麼大一顆腫瘤包覆著神經血管,是很難能存活下來,而我居然能創造奇蹟。在我的認知裡,我是真的遇見了好醫師!當跑遍許多醫院,大部分醫師跟我說,我的病例滑液囊膜惡性腫瘤在台灣是罕見案例,且有很強的抗藥性,即使做化療都不見的有效,為求保命,建議我該當機立斷馬上找醫師做截肢處理,當時以為人生就此無望時,感謝觀世音菩薩慈悲,有此機緣得到豐原骨科主任李永恆醫師,推薦台北榮總陳威明教授、骨科主任醫師。

沒想到在台灣是骨癌及骨肉瘤權威,深具知名度醫師,居然如此親切幽默,完全沒有名醫架式,反而如此親切緊握我雙手,告訴我,他一定會盡全力幫我!讓一顆原本洩氣的皮球,頓時間找到希望。之後,雖然復發轉移肺癌,又是第四期,當時曾經嚴重在彌留狀態,被醫師宣定為癌末,很難走過難關,我居然再次創造奇蹟走過生死關頭,現在左腳雖然連續兩年開了兩次刀,我還是能夠走路,真是感恩!

之前前三年常進出醫院,對醫院就像逛自家大院般熟悉,這次再回到醫院做定期追蹤檢查,整個門診隔間及規劃有經過整修與變動,像走進迷宮裡,繞了好久!

生命中的奇蹟,讓我非常珍惜與感恩!讓我對生命有著更不一樣的體驗與認識!生命的價值不在乎長短,但要讓自己活得更有意義!所以這幾年,我一邊治療,一邊更積極走入關懷社區行列。我將自己能夠多得的生命感恩菩薩慈悲,讓我有繼續存活的意義及價值!雖然中間還是會有挫折阻礙,但對一個走過生死大難的人而言,對很多事情的看法已是全然不同了!

 

arrow
arrow

    Hua 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