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基督徒,但我學過潛能開發、

上過一些很淺的NLP腦神經語言學,

在生命的歷程中體會人的意念,會深刻影響行為。

但心中充滿相信、愛與正面能量時,

意念會堅信夢想是可以完成的,

然後會轉化為行動力,並且堅持去完成它!

當人的心念是美好時,

任何看到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縱使遇到艱難也能勇於挑戰、永不放棄!

 

不管今天有多忙碌,都要抽空來看看這段影片喔,

這小女孩超可愛。

 

 

2010年義大利Antoniano安東尼亞諾小合唱團~加油耶穌!

每天晚上當我在小床上祈禱,想著那個從天上往下看的人,

我們在地上生活中所有的痛苦,

每一滴落下的眼淚都會升到天上。

你告訴我一個小男孩永遠不可以做的事情,

怎麼可能指望這麼小的孩子!

我想只要有愛就可以做很多事情!

 

比如安慰一點耶穌!加油耶穌你不用為我擔心!

如果你從天上看這個世界不美好,有了你的愛就可以夢想,

就可以擁有一點天堂--在這下面,

就可以擁有一點天堂,即使在這下面! 

可以擁有一點天堂!

 

當我在做晨禱,為妹妹和爸爸祈禱,

為在旁邊一直支持我的媽媽祈禱,

她朝我笑,她給我巨大的幸福!

然後我想所有那些孩子,他們不像我一樣幸福,

沒有受到關愛艱辛地成長,

所有這一切對耶穌來說都非常痛苦!

 

加油耶穌你不用為我擔心!如果你從天上看這個世界不美好!

有了你的愛就可以夢想!就可以在這下面擁有一點天堂!

很重要一個小男孩的祈禱,很重要,因為在他心裡有美好!

這份美好給主一個微笑!這份美好可以拯救全世界!

加油耶穌你不用為我擔心!如果從天上看這個世界不美好!

有了你的愛就可以夢想!

就可以擁有一點天堂--在這下面!

就可以擁有一點天堂,即使在這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