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入孩子的內心世界,做孩子的心靈導師,
給他們支撐的力量!
在孩子們人生起步的階段,
將踏入社會的前奏,逐步建構他們正確價值觀!
陪著他們一步一步打造自己的生命藍圖及夢想!
在孩子心裡灑下愛的種子、
體會溫馨、被支持的感受!
打造正面的聲音,
讓孩子們學習開朗、健康、自信!
讓孩子們因為體會被愛而開始學習願意愛人與付出!
這些變成支持我一定要健康活下去的強大意志力!
現在還不是我能倒下去的時候,
無論再復發的時間是何時!
我想盡辦法學習改變!
改變身體酸鹼值、改變觀念、改變磁場…
孩子們,我是你們每一個背後的靠山,
我答應你們絕不會在此時離開!
讓你們被繼母欺負、被父親冷落忽略!
絕不會讓你們一直生活在負面環境中!
品嘗孤單寂寞、承受人生酸甜苦辣!
在現階段或許你們會走的比別人辛苦,
但相信只要兄妹齊心、互相關懷鼓勵支持!
人生路上一樣有溫暖、有力量!
無論環境多惡劣,
讓我們彼此學習用正面語言,用心打造正面環境!
我會一直在你們身邊陪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