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觀世音菩薩的指引!

所有的順境、逆境都是為了往後做準備!

如果我從頭到尾一路順暢如意,

人在安逸的舒適圈,不會覺得自己有需要改變及突破,

經過一番困苦逆境才知要徹底改變、調整自己!

現在回頭,我感恩觀世音菩薩!

讓我成長、讓我體驗、讓我有能力,

讓我能夠有勇氣去面對承擔一切、面對所有的當下!

雖然生命對我而言,可能隨時結束,

對一個癌症第四期有轉移到肺部的人而言,

我學習醫生告訴我的,活著已是奇蹟,

學習用感恩知足的心,

將每一天的日子都當成是多出來的,

每多活一天我已是賺到了一天!

在我有體力時,

盡量幫助身邊的人轉換磁場,

讓身邊的人逐漸脫離困境、完成理想目標,

這或許是老天要我留下需完成的任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