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榮的技術真的是沒話說!感謝北榮骨科主任陳威明教授!感謝受傷這段期間照顧我的家人,及關心我的所有朋友們!

原本醫師護士在腳踝麻醉前,先告知會有點痛時,我一路緊張默念佛號,針扎進去時,醫師也不斷安撫,瞬間覺得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痛,哈哈!自己太敏感了,且只有1-2秒,麻醉藥已開始生效,腳踝已沒有感覺了,然後認憑醫師護士宰割了哈哈!

 


中間醫師在抽鋼釘取出時,稍微有感覺一下,醫師縫了一針,交代我之後14天拆線,我不用再專程跑到台北,直接在台中就可以找醫院或診所處理,接著要開始慢慢練習,不依賴拐杖走路,但要預防不要再跌倒。

 

 

推出手術室後,看到坐在等候區的一臉疲憊的家人,這三個月在工作與照顧我之間,來回奔波,還要在我回診時特別排休開車北上,只能利用我在手術室拆鋼釘時,休息片刻,之後還得振作精神繼續開車回台中。

 

 


拿了拐杖三個月,整個走路時的支撐都在手臂,忽然可以練習放掉手臂,換成讓雙腳完全使力的走路時,怎麼忽然感覺自己變得不會走路了,就好像少了支撐少了安全感,但我相信我一定能很快能夠不用依賴拐杖的走路。

 

 

抗癌路上一路跌跌撞撞,走過風雨誰也無法保證未來的路一定平坦,但我不想一直帶著擔心、害怕的心去面對明天的 一切,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就以平常心面對所有的當下,以旅者的心態欣賞沿途風景,迎接下一刻的人事物變化。

---------------------------------------------------------------------------------------------------------------------
FB粉絲專頁內容:

感謝北榮骨科主任陳威明教授!感謝受傷這段期間照顧我的家人,及關心我的所有朋友們!http://grass01.pixnet.net/blog/post/420445753

Posted by 甘金華粉絲團 on 2015年4月25日
arrow
arrow

    Hua 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